子尤

青山原不动,白云自去来。

回忆起一个蛮可爱的事

应该是初三的时候吧(或者初二?),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人还脆弱得要死,受点打击就能掉眼泪。

有一次不出所料地考砸后又不出所料地趴桌上哭,几分钟过后同桌摇了摇我的肩膀说“不要睡觉了”,我没理她,她又加大力度摇我,很不讲理地说“别睡了快起来给我讲题”。

我记得题型是一道典错题,难度中等,几句话就能总结完,当时我也认认真真跟她讲了,讲完也就没心思哭了。

她表示自己懂了,扯起我的脸皮拉了一个笑脸出来,“不要哭了,给爷笑一个”。

我努力了但是没笑出来,眼泪又不停往外掉嘴上还不忘骂她“你他妈还晓得我在哭啊”。

后来回想起来,就算是做错了,她也不可能不会做那道题。

那时候多会啊怎么现在就这么狗了呢臭狗屎。








臭狗屎有一定的几率看到这条博如果意识到是自己的话你就装作不知道就好了。反正过去那么久你多半也忘了而且有些事心知肚明就好直接说出来太哈子嘎西。

评论

热度(16)